線材:琦舖~細淺粉兔毛x1 +麗鳳~戀愛粉x1


工具:4&5號鉤針


編織天數:1天


成品尺寸:52 x 164 cm


 


原本一直在猶豫是要做棒針好呢還是鉤針好...


想想鉤針一直是我的罩門、還是練習鉤針好了!


這次的作品真是簡單、我在勾好一個模樣後就不用再看圖了,


但這次的線細加上我手緊,所以我加了一個模樣才達到想要的長度。


而且我用了2個號數的鉤針、原因是主體我想鬆鬆的而緣編想挺一點,


會這樣用是因為線材的關係~兔毛囉!


要讓它有空間伸展開來!


在緣編扇形的部份也故意將中間3針拉長一點點,


讓扇形的弧度更明顯!


挺符合麻吉嘉芬要的粉色浪漫的感覺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