線材:大陸-恆源祥毛線


工具:4.0mm鉤針


編織天數:1/9,10~2天


 


萬事起頭難、光是找線試織片就試了5.6次.....


為什麼呢?


因為看原圖的密度竟然是10cm5.5段!這樣的線到底有多粗呀!!!


在試鉤過以後又發現洞蠻大的...那ㄟ安捏!


最後決定不管了!只要照cm數衡量就對了。


其實鉤織片時還發現另一個問題...怎麼不是圓形的呀???


算一算7個角~變7角型啦~~~


原作品圖又看不到背面。


 


1/11跟大家說明一下:我的鉤針小外套已經變成大翻領無袖小外套了.....


因為線竟然不夠!!!


到底用了多少線呢?答案是:460g


為什麼會這樣?那麼耗線呢???我不斷在想這個問題!


整理一下可能的原因有這些:


1.線重、造成線碼不夠長2.沒將花樣拉長


同樣用7號鉤針原圖10cm5.5段、而我的密度是10cm9段


這就是耗線的原因了。


 


建議大家盡量選擇線輕(線碼就會長)、並把花樣拉長來編織,


毛海線應該會是不錯的選擇。


還有~紅豆:要配色的話放膽去配吧!不會變成年輪喔!


 


 


那這樣我能不能去跟joey會長報告算是完成呢???


哈哈~我不敢講...


等她自己看到再說嚕!


因為接下來要專心打nac的作業、等有空吧!


或許我又會鉤一件也說不定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