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看的帽帽沒有戴起來看、感覺實在是.....不怎麼樣~


所以我自己來當麻豆囉!


別被我嚇到啦!


 


暖暖帽~淑女款



正面的感覺


 


 



側面~很服貼頭型


 


 




背面~還可看到頂部、線條很順


 


線材:蘇菲亞100%羊毛50g一顆半


工具:3.0&3.5mm美規鉤針


        有看到其他巧手說按圖的鉤針尺寸會太大、我是一邊鉤一邊套在頭上量,


最後6段才換小一號的鉤針、所以帽緣不會翹翹的。


是不是覺得還蠻美的呢!


 


 


暖暖帽~超Q小孩款


這個小可愛叫沛蓉


正面


 


 




側面~自己鉤的花花


 


 




側面~原圖的花花


 


線材:毛線媽媽的絲光美麗諾細線


工具:2.5mm美規勾針


製作時間:2小時


原本就是要勾小孩尺寸、所以選細線針數不變,


老實說勾針要我加減針...我不會啦!


 


照片裡的花花是我之前鉤的、原圖的花我也勾了一朵,


配起來感覺還是之前鉤的好看。


中間的水晶七彩花當然就是我愛用的髮飾囉!


將彈性線剪斷、穿過花後直接在帽子上打結,


這樣花要別在哪、或是要換哪一朵花都方便喔!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