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5  我打得蠻快的耶! 現在進行到袖口部分了。


不過剛剛量了一下、段數夠了卻短了2cm寬度也小了1cm!


詢問過老師她說我密度變了!


其實是我昨天很緊張啦!


 


秉持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規律,


今天先打到這、明天再繼續囉!


 




 


10/6  今天順利完成後片、上圖是袖口的部分。


關於密度變了的問題,老師也覺得怪!


緊張應該會比較緊、而我卻是比較鬆???後來我想到了!


打密度織片時我是用60cm輪針,受限於輪針短所以線拉得不緊,


正式織時我是用棒針、線拉得順而且針尖細了一點點啦!


記取教訓!下次用具得一致才不會又出問題囉!


 




 


10/11  連休了五天假都沒拿棒針、今天一股作氣將前片進度完成。


現在全身骨頭酸啊~~~


距離下次上課還有2個禮拜、剛好可以利用這段時間,


將2件半成品和10月群編會的作品完成!


 


 


10/31今天將老師交代的進度織好了!


剩下擺與縫合這件作品就完成了!


本來應該更快的、但25號上課織的部分我打它拆了!


因為看起來密度有點變、下次上課是11/8這件應該就能完成囉!


 




11/9日 完成囉!


直線背心果然很直線!雖然是量身訂做但我穿起來像在穿布袋!


一點曲線也沒有~~~


不過以初學者來說這件會學到很多東西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