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展中心的男孩多、所以又多織2條適合男孩的,給他們溫暖過冬。



領帶款-淡湖水綠


兩色的花樣不同、有鵝黃那條的經驗後,


這條進化到不必縫合、一體成形的喔!


 


 




領帶款-鵝黃


這個款式是9/21日羊咩部屋提供,蠻適合男孩的、我自己稱它為領帶款。


線材:蘇菲亞毛線  剛好一顆50g


照片上看起來領帶好像很長、其實不會喔!


另一個考量是太短會容易鬆脫掉!


 


 




超"卡哇乙"款!已經送人了。


用麗鳳家的線共拉了3條、綿綿軟軟的很舒服,


原本想在下翻的領緣加些圓圓小毛球,這樣應該會更可愛吧!


但是感冒折騰得我.....,所以收到的主人自己再發揮創意作變化吧!


 


 




女孩款


一開始就選定這顏色給女孩,用的是麗鳳家的線,深淺紫色調3條+一條紫色五彩羊毛紗。


為了要保暖針目一定要密、所以我偷懶用機編!


勾完邊後再將胸前縫合拉緊,就變成大蝴蝶結樣式。


原本還在煩惱該用扣扣還是勾勾、翻抽屜時發現這個花花,


考量寶貝們的能力用簡單的方式、縫上花花後用勾針勾一條鎖針來套,


特別的是這個花花、它是一條髮帶,


把彈性繩剪掉縫上就完成囉!


 


 




男孩款


線材:麗鳳家的線、深淺藍4條+1條五彩羊毛紗。


簡單的套頭式、採2下扭針2上針編織,


用了3種號數針、上面用5號、中間用3號、下面用7號。


由於款式太單調本想找兒子衣服上電繡的圖案來拼貼,但是要剪衣服我就...放棄!


後來轉頭看到門上一大片的"多啦A夢"...


小朋友應該都會很喜歡吧!


選了一個雪人圖案(還蠻搭的耶!)把背面的磁片撕掉,


4邊以釘子釘洞再用磨甲刀磨平、縫上,


我自己有試戴、不會有不舒服感。


多啦A夢磁鐵也可以這樣用喔!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