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21    身片完成囉!


真的如同紅豆說的一樣  ~  一片黑ㄚ...


為了不虐待大家的眼睛、我將相片調亮,


這樣應該可以看清楚花樣吧!


 


原本看編織圖時還覺得志田桑有點多此一舉、前後領都有收針圖???


結果...我錯了!志田桑真是細心到不行耶!


因為有些收針不是套收針、而是不增目來代替收針,以維持花樣的平衡。


真是太佩服了!!!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
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 


 




9/20原本感覺好一點了、到了下午又是一陣頭暈目眩...


還流了一身冷汗!


仔細想想這3天吃了什麼?可憐ㄚ~牛奶、係金ㄟ2顆、蘋果3顆、水梨3顆、5顆水餃。


我不是在減肥ㄟ!是沒胃口到這種地步。


不想這些了、還是來說這件毛衣吧!


今天勉強發抖的手把後片完成了!

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 


9/19被感冒病毒侵襲了一個多禮拜、終於逐漸康復中...


這是我今年第一次感冒、感覺我的免疫系統被重重一擊!


在我的觀念裡、感冒吃藥是抑制症狀而已並不能改善,


所以我很少在看醫生吃藥、連我家凱兒也是。


 


但是剛剛想拿棒針時發現手還是軟的.....


我看得好好調養一下身體囉!


 

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 


9/8日進度:哇~哈哈哈~~~


一個下午都在麥當勞跟志田桑搏鬥,終於讓我織到這麼高了!


接下來就要收袖口囉!


週末休息兩天陪孩子玩喔!


 


 



 

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 


9/7日進度:今天大約織了2小時、不過衣衣長得比昨天高喔!


越來越熟悉花樣、織起來很過癮耶!


有點欲罷不能說!


 





 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 



9/6日努力一下午約4小時的成果、


耳邊傳來一個聲音.....(啊~只有一點點!)


因為我採輪編啦!


說真的這花樣蠻費工的、而且變化多、再加上我用黑色線...


必須要日出而作、日落而息,不然根本看不清楚!!!


我想這件應該會織很久吧!


 


 




這是花樣細部圖


 


 


 


9/6日:開始編織囉!


線材:100% pure cashmere  - 2 ply


針號:6號


此款線是我的珍藏、今天首次露面,


這線的捻法不同、比較結實,但還是非常柔軟。


我想這件作品會是一大挑戰、黑色+細線...


不過簍空圖案配黑色線應該會有種神秘的美感喔!


 




這就是她的真面目,


身高:20cm


腰圍:55cm


體重:1 kg



不要懷疑、它的體重不是公克、是真的公斤!


照片底下的紙是A4的、看看她有多大~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