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線材:MONDIAL新細綿~羊咩家有賣


工具:2.3號勾針


編織天數:9/28~10/1 一 4天


用線量:220g


織圖:出自2007.02春夏のかぎ針あみ9


 


這件是要送給紅豆的生日禮、文章會等她收到後才發表。


話說這件本來在計劃表中是要勾給自己的、


因為實在很喜歡這個花樣呢!


哪知這位阿姐~9/26問她喜歡什麼款式我要做給她當生日禮、


9/27回覆我時她竟然跟我客氣起來了...




我就說:要送禮也要收禮的人喜歡阿~所以直接問你比較快囉!


嘿嘿~細哩就瞴ㄚ喔(台語)!!!


當下就決定不管了~反正我做我喜歡的花樣、到時候請"快遞"帶回家就對了!


結果...29號下午我跟佩玲的"指定款"就來了~


可憐的佩玲還被我捉弄呢!


 


這件我勾得很快呢!第3天中午左右就完成、剩下緣編~


可是領口的緣編可就把我搞慘了!


按原圖領子的緣編是可以立起來服貼的,


但這件我加了一個花樣、領口也會多出一個花樣,


變成會外翻像波浪狀...


光是領口拆了不下5次呢!!!


 


這件的腰身也特意修飾過、運用減針與減針號來加強縮腰效果,


完成後連我自己都很滿意呢!


 


紅豆的OS:唉呦!我指定的是長袖毛衣不是夏紗啦!


嘉莉回答:我早就說過12月才會換季、誰叫你那麼慢才決定!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