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第一件


線材:九色鹿絲綢棉


工具:機編D=6


用線量:2 股一起編織約用3顆150g


這組線很細、如果要手編織大約用2號棒針,太自虐了!!!


為求輕薄所以機編囉~


肩帶是用棉質的刺繡蕾絲帶、在邊邊鉤一排短針來修飾,


為這件小可愛增加點特色。


 




第二件


線材:九色鹿棉線


工具:4.8號棒針


用線量:200g


 


這件是用手打的、應該不會有人說我沒誠意了吧!


屬於長版可外出穿的小可愛、因為我的牛仔褲都是低腰露肚臍的,這件來配剛剛好~


而且製圖時特意加了點鬆份、穿起來合身但不貼身,


很適合高雄的天氣來穿。


這是肩帶部分、用的是繩編,特別吧!


 




第三件


線材:毛線媽媽80%真絲20%棉段染


工具:機刷D=7


用線量:90g


 


光看照片及用線量就知道這件很小一件~


因為這件是露肚臍、貼身的.....睡衣!!!


之前織過這組線墬度很夠、下過水後會再變長約5cm,


所以長度應該ok的。


含絲量高的線穿起來非常舒服喔~




第四件


線材:夢代爾新細綿


用線量:200g


這件是我覺得最遺憾的、因為製圖錯誤造成腰下的弧度不順,


看起來很大件、其實下過水後就會縮的。


這件最讓我喜歡的是下襬的花樣、志田模樣編裡的,


難度在於我是用別線起針、所以下擺是往下織的,


圖要倒著看、花樣也必須倒著織~


光是看圖就看到頭昏眼花了.....


但不滿意的作品還是得拆掉、所以拍個照做紀念囉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