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線材:鐘紡牌絹霞絲線-色號7801.


工具:可樂牌3/0號粉彩鉤針.


用線量:一顆25g 10顆多一咪咪 255g.


成品尺寸:衣長62cm,衣寬46cm,連肩袖長45cm.


編織天數:~多天.


織圖:參考そでつけなし かぎ針編みのデイリーウエア-no D.


 


 


首先先感謝支援圖的好友~


這件作品我把它歸類在職前作業裡,


款式太多讓我在選擇作業上很猶豫,因為職前課程要學的技巧超多~


大部分同學都選擇鉤棒針結合,


在詢問過老師後也可以用不同的鉤針花樣做結合,


而這件我又好喜歡一定會鉤,那就做這件吧!


 


選做這件的另一個原因是製圖,


這鉤針連肩袖的花樣要畫出來咩角會比一般上衣多,


正好考驗我的鉤針繪圖能力!


 


在縫合部分我也用了3種方法,


恊線用段對段平針縫,袖下與肩斜則用2線斜捲縫,


1線斜捲縫用了覺得沒2線的美。


 


同款線材作品:


 NAC標準課程作業七~鉤針背心


鉤針圓型剪接上衣


 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