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 


這件作品是用毛線媽媽~南萍姐家的線,成份是:80%絲20%棉長短配段染。

工具:4號輪針


 



不知道巧手們是否跟我一樣,完成一件作品後總會跟人分享:好看嗎?


而我分享的第一位就是我兒子~


我總是會問:這件好不好看?


兒:好看ㄚ~媽媽你好厲害喔!


我:謝謝你!乖兒子!(心想真是嘴巴甜勒


兒:可是媽媽...這個圖案好像樹上長香菇喔!


我:..........呵呵~兒子你很有想像力耶!拜託!!!這花樣我可是很喜歡的勒!)


 


他今年要上小一,也不得不佩服他的想像力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