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↑講習作品1:V領長上衣


使用今年的新線鐘紡牌棉線4330,特別的是含有"鍺"成分,好處多多的線喔!


正面:領口旁的蝴蝶結上加有水晶珠,亮眼閃耀!


前片腰身處加針作出皺摺,修飾身形。


↑背面:腰際處加上大蝴蝶結,典雅~


↑講習作品2:變化深V領長上衣


使用PUPPY棉線,帶有光澤感的棉線特別適合勾針使用的線喔!


款式可愛中帶點性感。


胸前的金黃色蝴蝶是由天然原色的蠶絲線勾成,


線名叫"金煌"一盒5顆、一顆才20g145m長,單價1200元...超高貴喔!


↑講習作品3:米色上衣


這件是老師好幾年前設計的,使用鐘紡牌絲線(已絕版)。


特殊的領口設計簡單大方,


這次所有的作品都是以這件經典款的模樣變化而來的。


↑講習作品4:寶藍色長上衣


使用鐘紡牌絲線(已絕版),線材跟我這件鉤針拉克藍上衣是一樣的,


可愛風的娃娃裝, 老師看起來是不是青春洋溢呀!


↑瘦了一大圈的Joey~我們站一起大家都說她...小鳥依人耶!!!


↑大會結束後一群人移師到通益聚會,一定要來個大合照囉!


咦~沒看到我吧!


我去掌鏡了啦~


↑我出現啦~


 


這次的研習我是以聚會為主的心態參加的,


畢竟麻吉們北中南分隔,大夥要聚聚時間上比較難喬~


很開心的跟麻吉還有中部的巧手格友們碰面,


下次再聚喔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