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終於去上張金蘭老師的NAC課程了~


個小小的、講話聲音柔柔的、眼神卻流露出一股震攝我的力量,


而我知道這股力量將會帶領我通往更寬廣的編織世界!


 


今天的我緊張高過興奮、老師只交代我 : 放空自己 !


對!我必須放空自己、猶如回到嬰兒時期,


一步一步慢慢學習、我的腳步才能踏得穩!


感覺到我的戰戰兢兢了嗎?


應該說是很認真看待我踏出的這一步。


 


來點輕鬆的~老師嘴巴很甜捏~說我看起來只有25歲說!


今天開始編織作業一: 直線背心


接下來的重心都將放在課程上囉!


有時間再偷偷打志田桑的衣衣ㄟ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