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


這件是目前進行中的作品、想織件斗篷想很久很久囉!


看看我之前求圖的文章就知道有多久了!!!


本來想等織好後再來po的、但這組線實在太讓我驚喜了!!!


 


線材:大陸買的~安吉列黛貂毛線(一顆人民幣44元)


工具:5&8號輪針


用線量:50g-5顆


編織天數:07.1.7-8號~2天


 


先來介紹這組線它含有40%貂毛、我仔細看線還真的有一根一根細細的黑毛,


而且有毛尖的喔!


這線很細所以我拉2條編織、完成一片後你猜用了幾顆線?


答案是:剛剛好2顆,真的是太省線了!!!


而且又輕、又柔軟,還暖呼呼的喔~~~


 


過線在編織時就跟含兔毛的一樣會一直掉毛、


說真的我很討厭會掉毛的東西!!!!!


如果有人想要這組線、我剩5顆就讓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