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 



 


線材:HAMANAKA Paume 有機棉草木染 色號73


工具:3號勾針


用線量:一顆25g約7.5顆


編織天數:2天


成品尺寸:衣長57cm


織圖:出自春夏*ミセス手編みコレクション3-29


 


首先~感謝麻吉分享的美圖


再來~先讓我爽一下!


這件真的好漂亮喔~


 


星期五晚上是麻吉五人組固定的skype時間,


習慣成自然...時間一到就會自動上線聊是非~


當晚我們聊到1點多,星期六下午才又將圖看過一遍。


第一眼就看上這件~我愛的圓型剪接,而且有滿滿的鳳梨花很適合夏天呢!


看織圖用3號鉤針...剛好!就用這組有機棉吧!


(這"批"線是去年夏天買的,到現在才開始用說...)


 


這件的尺寸、衣寬完全跟書上一樣、惟獨衣長...因為我多加了一個模樣的段數。


這線是第一次用我又偷懶沒勾織片、不知道下水後是會伸還是會縮~


所以最後一顆線的線頭沒藏、等下過水看狀況,


太長就可以直接拆,免得要找線頭找半天!


再來說這組線~手感好顏色柔美,真的不是"貴"假的!


但我的手緊、用標準3號鉤針勾覺得緊了點4號又鬆了點~挺麻煩的!


以我這種標準尺寸這件最少還是要用到7顆線、有點傷本~


我是一邊鉤一邊想:


還是紅豆ㄚ姐小小個的好,省工又省錢呢!


 


接下來還有一件上衣等收邊就完成了~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囉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